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港澳台侨活动
港澳台侨活动
  • 我校侨联前往大冶市灵乡正义希望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        近日,为响应中央和市委的号召,发扬侨界热爱祖国、奉献社会的优良传统,我校侨联成员为湖北大冶市灵乡正义希望学校捐款。受中共大冶市委统战部邀请,我校侨联副主席石韻明代表校侨联到该校参加捐赠仪式及相关活动。

    (我校侨联副主席石韻明和大冶市侨联主任、侨联主席、希望学校校长、主任合影)


            大冶市灵乡正义希望学校位于大冶市灵乡镇毛铺山区腹地的毛铺村,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农村半寄宿制学校。该校由大冶老乡、美籍华人黄正义先生捐款200万基础上,大冶市教育局、灵乡镇政府先后投入1000多万元资金兴建而成,为当地及周边村镇的孩子们带来了山村教育的希望。

    (捐赠活动现场)


            本次捐赠我校侨联共计捐款4500元,用于购买图书230本。我校体育教学部捐赠乒乓球拍、羽毛球拍各5副,羽毛球2筒,转托石韻明老师一同送至该校捐赠。大冶市侨联主任、侨联主席和希望学校校长出席捐赠活动。活动中该校校长特别致辞感谢法大侨联送来的捐款和体育教学部的体育器材;同时大冶市侨联主任也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感谢法大教师对贫困山区教育事业的关心。

    1DF14

    (体育教学部捐赠体育用品)

     

           我校侨联副主席石韻明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捐助活动让当地学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理想信仰,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健康成长,起航梦想。同时也希望为促进教育公平,助力脱贫攻坚贡献法大侨界和法大教职工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我校侨联及其他统战成员参观密云水库建成六十周年主题展览 下一条:校侨联组织成员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