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港澳台侨活动
港澳台侨活动
  • 我校侨联及其他统战成员参观密云水库建成六十周年主题展览
  •  

    传承和弘扬”无私奉献、艰苦拼搏”的建设精神,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10月28日,校侨联及其他统战成员赴密云水库展览馆参观“密云水库建成六十周年主题展览”,回顾60年来密云水库建设、守护的历程,学习水库建设者和守护者们艰苦奋斗的宝贵精神。


    活动合影

         上午十点,校侨联及其他统战成员一行到达密云水库展览馆。大家在展馆观看了密云水库修建和密云人民保水富民的珍贵资料图片、实物及影像资料,也一同了解了密云水库的建设史、移民史、奉献史,以及探索保水和富民的历程,深受教育和鼓舞,同时深刻学习到了密云人民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奋斗奉献的决心,坚定了为保护生态、建设美丽家园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我校李曙光教授继续当选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并获建言献策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侨联前往大冶市灵乡正义希望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