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港澳台侨活动
港澳台侨活动
  • 简讯:“ 关爱老侨 情暖空巢”——海内外侨胞e起过大年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        2月8日(农历小年)上午,在北京市侨联的大力支持下,海淀区人大内司委、海淀区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海淀区侨联、海淀区民宗侨办、致公党海淀区委五家涉侨单位共同举办“关爱老侨 情䁔空巢”——海内外侨胞e起过大年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北京市侨联、海淀区侨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向全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我校8位侨眷及空巢家庭参加了活动,大家一起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特别播放了我校远在美国探亲的曾尔恕老师、刘富霞老师和远在加拿大的马淑贞老师的外孙女分别发回的祝福视频,表达对家人的牵念与对祖国的深深眷恋。 “包饺子过大年”,大家其乐融融,提前感受到热热闹闹的新春佳节氛围!通过饺子这一极富传统年节特色的食物,党和政府的关怀也“热气腾腾”地传递给了海内外侨胞,使老侨们感受到侨联大家庭的和谐温暖。

    (参加活动的我校8位侨眷及空巢家庭代表)

     

    校侨联供稿

    2018.2.24

    上一条:我校侨联、归留会向新疆阿勒泰市红墩镇学校捐款助学 下一条:校侨联组织“献爱心,送温暖”捐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