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港澳台侨活动
港澳台侨活动
  • 校侨联组织“献爱心,送温暖”捐助活动
  •        11月14日,校侨联组织了“献爱心,送温暖”捐助活动,面向新疆和田国家级贫困地区捐助棉衣。上午九时,曾尔恕老师不顾寒冷第一个赶来参加捐助。紧接着年事已高的游宝珩、邬名扬、孙秀芳等多名老师怀抱棉服、毛衣等,纷纷前来捐助。尤其是李国铭老师,不顾病后初愈的身体也亲自参加。其他侨眷老师因各种原因没能参加活动的,也特意表示了致歉。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校侨联老师们的爱国热情,同时代表了他们在海外家人的一份心意!组织者已将全部捐赠棉服寄往新疆和田乌鲁木齐市政府办公室,并于12月4日接到新疆和田市玉龙喀什镇阿鲁博依村村委会发来的感谢信。信中特别感谢了法大侨联诸位老师的善举,更感受到北京人民对和田贫困人口的关怀与温暖。

           参加捐助的老师有:曾尔恕、吴微、张明翔、游宝珩、李国铭、邬名扬、万海燕、孙秀芳、石韻明、何锦智。共捐助棉服二十余件。 

     

    校侨联报道
         2017.12. 4 

    上一条:简讯:“ 关爱老侨 情暖空巢”——海内外侨胞e起过大年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下一条:北京市侨联召开2017年特聘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