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港澳台侨活动
港澳台侨活动
  • 昌平区外事侨务办公室来我校进行侨务工作调研座谈
  •         7月10日,昌平区外事侨务办公室一行来我校进行侨务工作调研座谈。昌平区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金圣海、外事侨务办公室科长张冰和外事侨务办公室干部张乃聪出席座谈会。我校侨联常务副主席辛崇阳、副主席石韻明和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王称心主持。

        

     

           首先,金圣海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一是通过走访昌平区各高校和科研院所对昌平区侨务工作摸清家底,核准数据。二是希望与高校合作,通过举办活动等形式,为华侨归侨及侨眷提供更多服务和便利,为他们搭建平台,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发挥优势和服务社会。三是希望与学校建立长期联系机制,互通有无,相互配合做好昌平区的侨务工作。

           随后,王称心介绍了校侨联的基本情况、校侨联在凝聚侨心、汇聚侨力、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统战部大力支持校侨联开展活动、做好港澳台侨工作方面的情况。辛崇阳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于区侨联机构设置、如何新老侨并重共同开展侨务工作、确保活动经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性意见。

           最后,双方还就如何做好昌平区侨务工作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上一条:我校部分归侨侨眷参加北太平庄侨联组织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简讯:校侨联石韻明、李百炼应邀参加京津冀侨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第十七次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新闻发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