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港澳台侨活动
港澳台侨活动
  • 简讯:校侨联石韻明、李百炼应邀参加京津冀侨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第十七次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新闻发布会
  • 3月30日,北京市侨联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了京津冀侨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第十七次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新闻发布会。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中央企业侨联副主席张文亮,中国侨联副主席、天津市侨联主席胡胜才、河北省侨联主席包东、北京市侨联主席荣洋、北京市侨联副主席马坚、苏泳、陶庆华、石岳出席活动。我校侨联副主席石韻明、副秘书长李百炼应邀参加。

    会上,京津冀三地侨联负责人共同签署了《京津冀侨联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科技部赵勤处长就“京津冀科技创新”做了讲话。陶庆华以“新时期新侨人才发展与展望”为题,具体解读了新侨人才创新创业发展趋势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机遇,并就全国归侨侨眷及京津冀三地归侨侨眷情况进行了说明。

     

    上一条:昌平区外事侨务办公室来我校进行侨务工作调研座谈 下一条:我校归国华侨联合会暨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