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民主党派活动
民主党派活动
  • 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召开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及组织生活会
  •        2019年4月1日,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在军都会议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后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近20名社员和社友参加,会议由支社主委岳清唐主持,并邀请到昌平综合支社裴英安主委做为嘉宾莅临会议。

        会议在主持人带领下,认真有重点地学习了全国“两会”有关政策和精神。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对《政府工作报告》中10个指标的增减进行了解读并做讨论,了解了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关于2019年经济民生方面的大政方针,并对社会广泛关注的“脱贫攻坚、教育、电信、医疗、环保、养老、农村人居环境、交通”等八大民生任务改革发展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有了直观认识。会议特别请支社支委吴景明老师就中欧法律对话会的情况做报告。吴景明老师多次参加中欧法律对话会,作为中国消费者保护法领域的著名专家,他在对话会上代表中方法律专家就互联网法律、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消费争议多元解决机制和消费伦理发表中国看法。吴老师的报告使与会社员产生极大共鸣,大家热烈响应,纷纷表达自己的见解。

        另外,本次支社组织生活会还特别安排支社支委最高人民法院音像出版社孙宇主编点评了多位社员以“发现京城的美”为主题拍摄的照片,丰富了大家对生活中美学的体悟。

        本次活动中,支社响应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的号召,以庄重的仪式向新入社的社员颁授了社市委的入社批准书,并进行了支社组织发展建设。

    九三学社法大支社 供稿
    2019年4月2日

    上一条: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举办“艺术助力一带一路”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重温革命精神——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走进平北红色第一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