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民主党派活动
民主党派活动
  • 昌平区第五届政协一次会议闭幕,我校六位政协委员参会
  • 2016年12月19日至23日,政协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温都水城湖湾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中国政法大学的康晨宇、侯佳儒、柯华庆、薛克鹏、许身健和岳清唐六位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全部过程。20日五届政协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隆重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听取了政协北京市昌平区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北京市昌平区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21日委员们列席了昌平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听取了区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围绕四届政协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区法院和区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等热烈讨论。经充分酝酿,大会无记名投票选出了第五届政协领导集体,我校民盟支部柯华庆老师当选五届昌平区政协常委。参加五届政协会议的我校六位委员紧紧围绕昌平区社会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和热难点问题积极建诤言、献良策,认真履行了作为一个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

    参加昌平五届政协会议的我校委员和五届政协主席张晓兰(左3)合影

     

    (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  岳清唐供稿)

     

    上一条: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举行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6“民建海淀同心基金”发放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