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民主党派活动
民主党派活动
  • 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举行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
  • 2016年12月16日,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在昌平会议中心进行组织生活。会议重要内容之一是向九三昌平区工委推选参加九三北京市委员会换届选举代表人选和推荐九三北京市委员人选。会议由支社副主委张弘老师主持,支社主委岳清唐介绍了参加九三北京市委员会换届动员大会的精神以及九三昌平区工委关于做好社市委换届的工作安排。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总结今年的支社工作和明年的计划,岳清唐主委从六个方面对支社一年来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展望了明年的工作要点。在会议的最后,大家热情饱满地再次排练了《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为参加中国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年终工作总结会做好准备。会议在嘹亮的歌声中顺利结束。

    (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2016年工作总结会图片)

    (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    岳清唐  供稿)

     

    上一条: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举办系列调研“百家行”活动 下一条:昌平区第五届政协一次会议闭幕,我校六位政协委员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