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民主党派活动
民主党派活动
  • 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组织调研十三陵水库上游泄洪区环境治理和文物保护情况
  • 123.jpg

    2015年10月11日,政法大学支社部分社员在主委岳清唐带领下,来到昌平区昌赤路七孔桥地区实地调研十三陵水库上游泄洪区环境治理和文物保护情况。老七孔桥为明代石拱桥,于1953年被毁,1958年曾在原桥址按原样重建,现已成危桥废置不用。七孔桥上下区域原为十三陵水库的泄洪区,后因砂石盗采,形成乱石坑地。2014年昌平区通过平原造林工程,将该脏乱差地方改造成一个兼具泄洪和休闲的开放式花海世界。社员们饶有兴致地走遍了大部分地方,对该工程给予较高的评价,并对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

    实地调研之后,社员们来到昌平区财会之家座谈。岳清唐主委向社员们汇报了近期支社发展情况,并传达了区工委关于信息工作奖励办法的精神以及今年以来区工委各支社信息工作情况。大家结合本次实地调研活动热烈讨论了如何进一步积极响应社市委、区工委举行的“信息大赛”。本次支社组织生活进一步使支社社员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得到了提高。

    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供稿

    2015年10月15日

    上一条: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负责人参加北京市高校民盟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盟员培训班 下一条:简讯:民盟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具体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