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民主党派活动
民主党派活动
  • 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负责人参加北京市高校民盟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盟员培训班
  • 2015年12月16—17日,由中共北京市教育工委和民盟北京市委联合举办的高校民盟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盟员培训班在平谷区金海湖北京市教工休养院开班。我校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主委梁文永、副主委孙清水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由中共北京市教育工委副书记韩俊兰同志致开班讲话。民盟中央副主席、北京市主委葛剑平教授做了“加强高校民盟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报告。首都经贸大学教授、市政协特邀委员文魁同志作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专题报告。各高校基层组织参加人进行了分组讨论。

    民盟昌平区工委所属的其他三个高校民盟支部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这次活动还邀请各高校的统战部长一同参加,我校党委统战部王称心副部长也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学习。

    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供稿

    2015年12月

    上一条:九三学社政法大学支社组织“环保法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专题议政日活动 下一条: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组织调研十三陵水库上游泄洪区环境治理和文物保护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