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民主党派活动
民主党派活动
  • 简讯:民盟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具体工作
  •           2014年11月24日下午,政法大学民盟支部在学院路民主党派办公室召开了会议。会议由主委曹义孙教授主持,区工委副主委梁文永同志列席了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继续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依法治国”的大政方针,如何安排计划好明年的支部工作。

           主要议题有,曹义孙主委受民盟中央和江苏省常州大学的委托要在该校创办“史良法学院”。明年计划出版一批“民盟先贤人物”传记系列丛书,并邀请本支部三、四位盟员教授参与撰写,这是一件大事,一定要做好。今年因支部有些人事变动,明年还要面临换届工作,主要以参观、调研、考察等为形式内容来开展活动。

           最后会议决定,明年的支部工作还要深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以依法治国的大政方针为主线,积极参与国家、地区和学校的法治建设,完成好上级部署的各方面工作。与学校各党派和其他院校盟组织联合开展横向或纵向的活动。组织好明年的支部换届工作,选拔一些年轻有为,有能力,有热心服务的盟员组成新的组织核心,同时还要把组织发展工作大力推进,宣传工作也要继续加强。

                                                                                                             中国政法大学民盟支部供稿

    上一条: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组织调研十三陵水库上游泄洪区环境治理和文物保护情况 下一条:九三昌平区工委中国政法大学支社组织社员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进行支社委员会换届选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