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民主党派活动
民主党派活动
  • 我校部分民盟盟员参加三校共同举办的向京郊偏远山区送慈善、献爱心活动
  • 4月10日,由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民盟组织联合举办的春季踏青、共同赏花,向京郊偏远山区送慈善、献爱心活动,在京郊平谷区大华山镇泉水峪村举行。此项活动是由北京邮电大学盟委具体策划、牵头联系当地民盟组织承办的一次有意义的组织活动。民盟成员、大华山镇副镇长卢磊同志接待了大家,带领我们来到泉水峪村,该村支部书记简要的介绍了村里的情况,由于村子的经济发展不平衡,还有个别贫困户需要扶持,并对三校盟员前来捐款(共捐款1546元)表示感谢。捐款仪式结束后,大家分别与当地村镇干部进行了畅谈并合影留念。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还到当地的桃花源、桃花谷,桃花海等地进行了游玩,大家在桃花盛开的村庄、原野里互相攀谈拍照留念,留下联系方式,这样既结识了朋友,还交流了思想感情,增进了盟员对学校和不同基层组织的了解。这种既有政治意义,又有活跃氛围的公益加春游的组织活动,是三校首次共同参与举办的活动,其现实意义无疑是值得肯定的。我校部分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政法大学民盟支部孙清水供稿)

    上一条:简讯:民盟支部组织参观抗战时期八路军平北军分区司令部旧址 下一条:民盟、民建政法大学支部联合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