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民主党派活动
民主党派活动
  • 简讯:民盟支部组织参观抗战时期八路军平北军分区司令部旧址
  • 2014年5月24日,政法大学民盟支部组织盟员到本市郊区延庆的玉渡山参观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平北军分区司令部旧址,缅怀风云激荡的战争岁月。此次活动是为响应盟市委提出的今年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号召开启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本组织每年例行要开展的一次组织活动内容之一。

    通过此次组织活动使我们盟员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精神,提高了组织观念性和荣誉感,同时也为大家能够在一起充分交流思想,增进彼此之间的友情,在忙碌中享受一下大自然对我们的恩赐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大家感到作为参政党,我们要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的工作。为实现我们中华民族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九三昌平工委中国政法大学支社与民进昌平区支部联合参与昌平区司法局社区服刑人员矫正工作 下一条:我校部分民盟盟员参加三校共同举办的向京郊偏远山区送慈善、献爱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