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校侨联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年终总结会
  • 2021年12月22日,校侨联在学院路校区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年终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兼统战部部长王立艳,校侨联主席、法与经济学研究院院长李曙光,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以及10余位归侨侨眷出席会议,会议由校侨联副主席石韻明主持。

    上午,校侨联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与会成员积极踊跃参与,捐赠了围巾、手套、袜子等御寒物品,为湖北省大冶市正义希望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捐赠活动后,校侨联组织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成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让海内外中华儿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坚定地围绕在党中央周围,更坚实地迈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时代征程。

    下午,石韻明总结了侨联2021年工作。这一年来,校侨联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和侨联老师们的需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参加了北京市、海淀区侨联、街道侨联以及学校组织的各种会议、培训和参观学习活动,同时能够发挥侨联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提供智力支持,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了很多成绩,也得到了归侨侨眷的好评和认可。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我校侨联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李曙光表示,2022年校侨联会继续做好团结工作,维系感情,凝心聚力,更好地为归侨侨眷服务。同时不断加强侨联自身建设,提高侨联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共同做好留学人员、海外校友以及港澳台留学生工作。

    接下来,王立艳代表学校党委为刘富霞和马淑贞两位老师赠送鲜花,庆贺两位老师八十大寿,刘富霞和马淑贞两位老师真挚的表达了对学校党委和侨联的感谢,表示要永远跟党走,发挥侨联优势,凝聚侨心。

    (会上合影)

    王立艳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对归侨侨眷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她充分肯定了校侨联2021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谈到,一直以来,校侨联能够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指示,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团结新老侨为党和国家大局服务、为侨服务,为侨联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校侨联能够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强化政治引导,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归侨侨眷助推学校改革发展。会上,王立艳还通报了近期学校工作情况并征求与会归侨侨眷的意见建议。

     

    (会后合影)

     

    上一条:喜报!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及其多名社员获昌平区工委表彰 下一条: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