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年12月20日,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召开线上会议,组织支部盟员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此次活动由支部副主委杜闻主持。

    杜闻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从五个方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用“十个坚持”概括了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其中“坚持统一战线”充分肯定了统一战线的历史地位和重要价值。杜闻倡议支部全体盟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鉴往知来,砥行致远,更好地融入新时期的发展大局中,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成员备受鼓舞,陈睿、徐永和、范红杰、王超奕、何梦叶、高翔宇等盟员相继发言,结合《决议》具体内容和自身工作,畅谈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解与体悟。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并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最后支部主委王云做总结发言。王云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引导全体盟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同心同德、团结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人: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 何梦叶)


    上一条:校侨联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年终总结会 下一条:统战部举办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如何发挥作用暨“统一战线与依法治国”课程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