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简讯: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 岁末年终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思想政治共识,征求统战成员对统战部新学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向党外人士通报学校近期情况,12月31日党委统战部在学院路校区组织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我校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知识分子、校侨联代表等共计16位统战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主持会议。

    会上王称心首先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高度肯定各位统战成员对国家、社会与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就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向统战成员通报了学校的有关工作情况。之后,为更好开展思想引领工程建设,增强统战工作的创新性和实效性,统战部就新学期统战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形式等向统战成员征求意见建议。与会老师纷纷献计献策,畅所欲言,一致表示会在新的一年继续支持统战工作,不忘初心跟党走,发挥好党外知识分子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北京市侨联领导赵宏生一行来我校工作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