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我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2019年12月24日下午,我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在昌平校区召开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统战部部长常保国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学生处、教务处、统战部、科研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党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主持。


    王称心在会上学习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的精神,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常保国指出,民族宗教工作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党委、党支部、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他强调要加强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党委、党支部、直属党支部统战力量,完善民族宗教工作的协同机制,注意工作方法,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做好新形势下的学校民族宗教工作。

     


     

    上一条:简讯: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柯华庆: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探索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