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北京市侨联领导赵宏生一行来我校工作交流
  • 12月27日,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赵宏生带队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我校党委书记胡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统战部部长常保国,研究生院院长、校侨联主席李曙光,校侨联副主席石韻明,学校统战部成员参加了工作交流会。



    会上,赵宏生同志介绍了北京市侨联的相关工作,针对未来大学侨联工作提出了几点期待,一是学校汇聚了大量的法律、政治专业等方面的党外人才,要充分发挥他们的专业特长,围绕专业领域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专业化的高质量意见建议;二是围绕北京的发展,发挥校友会的作用,联络海外优秀人才;三是要重视华侨和港澳台学生的工作。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胡明同志表示,我校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市侨联工作,积极发挥学校的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加快重要研究基地和智库建设,依托海外校友会的平台,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海外优秀人才成长进步创造有利条件,努力为国家法治建设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条:我校获评北京市优秀本科育人团队、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优质本科课程、优质本科教材课件等多个奖项 下一条:简讯: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