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河南省部分高校统战工作调研组来我校党委统战部调研座谈
  •  

    2017525,河南省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医学院和河南科技学院三所高校的统战部部长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我校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统战部王称心部长主持。 

     

     

    王称心部长首先邀请并陪同三位高校统战部长参观了学校钱端升纪念馆,学校档案馆王改娇老师及讲解员专门为来访嘉宾进行讲解。之后座谈会上,王称心向与会统战部长全面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情况及统战工作特色。来访统战部长一致觉得我们的统战工作做得非常细致、实在并且有特色。大家就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二级院系统战工作开展、统战工作的规范化与人性化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王称心部长表示,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各高校统战部的学习和交流,共同促进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上一条: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政协北京市昌平区委员会】胸怀天下 脚踏实地——记区政协委员柯华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