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5月25日,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在昌平校区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民盟昌平区工委联络员、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原常务副主委孙清水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主委柯华庆主持。

          孙清水在会上简要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到我校考察的情况,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是党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进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法治建设、青年成长成才、中国政法大学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他在会上强调,盟市委、区工委对各支部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非常重视,期望民盟法大支部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并将其尽快贯彻落实到工作中。

          柯华庆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统战成员、党外代表人士等多个会议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内容。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到法大考察对于全面做好法治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在校党委、盟市委、区工委的领导下,将以民盟先贤、法大前身——北京政法学院首任院长、同时也是民盟法大基层组织首任主委钱端升先生为榜样,立足“厚德、明法、格物、致公”的校训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谨记总书记“立德树人、尊法治国”的嘱托,将其和教师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关心青年成才成长,肩负起法治人才培养的历史重任。

          会上,与会支委康晨宇、王云、许晓红、刘坤轮、陈睿等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抒己见,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尽快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自己的教育教学和学术研究工作之中,抓住历史机遇,不辱党和国家的使命,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全力进取,开拓创新,为法学教育事业和法治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供稿)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到访的中国政法大学,是如何开展统战工作的? 下一条:河南省部分高校统战工作调研组来我校党委统战部调研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