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欧美同学会来我校调研座谈
  •     (与欧美同学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座谈)

            5月15日上午,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工作部负责人孙玲和会员工作部干部沈莹来到我校调研,校统战部王称心、王建敏、蒋勃苏,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校归留会”)副主席、教务处处长卢春龙,校归留会副秘书长汪诸豪,校归国留学人员代表郭志媛、何欣玥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统战部部长王称心主持。
            卢春龙首先向欧美同学会介绍了我校归留会成立、换届的过程、工作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之后,孙玲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欧美同学会的历史以及近期主要工作重点,她谈到,希望学校能够发挥法学专业优势,从多方面为国家法治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也希望今后能够多和学校沟通、合作,听取归国留学人员的意见建议,畅通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言献策的渠道,更好地发挥归国留学人员作为跨文化、跨国界、跨领域人才的各方面作用,更好地发挥归留会在高校发展中的推动作用。随后,大家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的历史贡献和作用、高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以及归国留学人员如何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传承留学报国传统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上一条:【北京民盟】民盟中央张平副主席出席钱端升纪念馆开馆仪式 下一条: 不忘历史,珍爱和平——民盟政法大学支部组织盟员赴平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并举行座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