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不忘历史,珍爱和平——民盟政法大学支部组织盟员赴平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并举行座谈活动
  •    

     为进一步增强民盟组织的凝聚力和民盟盟员的责任感,56日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组织了“不忘历史,珍爱和平”平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及座谈会,民盟法大支部主委柯华庆,原副主委孙清水,现任副主委康晨宇、支委许晓红、老盟员陈德风、穆巍等盟员以及申请入盟的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位于房山区十渡风景区,空气清新,绿树成荫,但是就在这块土地上,曾有几万名革命者奋勇杀敌,为国捐躯。在纪念馆内,大家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那段战火硝烟历史的解读,认真观看了展区陈列的大量珍贵影像资料、图片以及实物,共同回顾了平西抗日根据地的军民在抗战中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使大家从内心深处又一次接受了震撼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钦佩革命先辈不畏牺牲、同仇敌忾的不屈精神,更加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表示应当牢记历史、珍爱和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53日在中国政法大学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弘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立足做好本职工作,为培养德法兼修的高素质人才尽最大努力。

    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供稿

    2017年5月11日

     

    上一条:欧美同学会来我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统战部组织召开统战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