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民建政法支部参政议政工作获表彰
  • 民建政法支部参政议政工作获表彰

    民建政法支部

    2009年7月14日,民建海淀区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08年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政法大学支部2008年在海淀区委的领导下,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努力发挥民主党派决策的影响和民主政治的推进的作用,获得了参政议政先进支部三等奖。支部会员王玉梅获得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一等奖,支部会员王萍获得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优秀奖。

    2009年,支部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认清形势,加强参政议政能力,用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庆,为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上一条:民进中国政法大学支部召开司法公正研讨会 下一条:弘扬长征精神 祝福祖国腾飞——记党委统战部三走长征路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