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港澳台侨活动
港澳台侨活动
  • 校侨联举办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        2019年3月22日,在学院路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三层多功能厅,校侨联组织我校部分归侨侨眷举办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座谈会,结合两会报告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就两会中提到的反腐倡廉、司法公正、弘扬传统文化、养老保障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从报告中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特别是民生关怀、科技发展,成果卓著,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在今后要树立崇尚学习、加强学习的自觉意识,活到老学到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建设。要利用归侨侨眷自身优势,向身在海外的亲友做好国家发展的宣传传播工作,身体力行讲好中国故事!
           座谈会后,校侨联副主席石韻明向归侨侨眷介绍本年度校侨联工作计划安排。

    (参会校侨联成员就两会精神学习讨论)


    校侨联供稿

    2019年3月27日

    上一条:校侨联组织成员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简讯:校侨联成员参加“关爱老侨•情暖空巢”—海内外侨胞e起过大年联欢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