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港澳台侨活动
港澳台侨活动
  • 中国政法大学侨联举行捐款活动 响应“京侨帮扶•双百行动”
  •         为落实北京市委“全面深化京冀扶贫三年行动框架协议”,响应北京市侨联“京侨帮扶•双百行动”三年计划,投身精准扶贫,助力小康大业。7月23日,在学院路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中国政法大学侨联特举办捐赠活动,旨在汇聚法大侨界爱心,为京冀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共筹得善款近两千元,来自十八位归侨、侨眷的捐赠。有些离退休的老师不顾酷暑炎蒸,亲自到校园进行捐款;一些因事未能前来的老师们也委托校侨联副主席石韻明代为捐款。捐款最终汇至海淀区侨联,在未来用于资助百位贫困大学生,扶助革命老区河北阜平县发展。

    (部分现场捐款老侨、侨眷)

     

    上一条:校侨联组织成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李曙光教授荣获第七届“中国侨界贡献奖”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