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港澳台侨活动
港澳台侨活动
  • 我校侨联组织部分侨眷参加北太平庄街道侨联怀柔区六渡河最美乡村参观活动
  •         9月25日,北太平庄街道侨联组织所属归侨侨眷到怀柔区六渡河最美乡村参观。我校侨联组织部分侨眷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观中,六渡河村王书记给大家详细介绍了 “京郊板栗第一村”如何在北京市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自07年以来,不断发展、变革、改造、升级,走上致富之路。经过村领导和村民的共同努力,2010年该村被评为“全国精神文明村”。大家认真听了王书记的详细讲解后,漫步在静静的流沙河边,亲身感受了漫山遍野栗子树的丰收景象。在喜迎十九大之际,侨界人士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更加理解了习主席所说“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校侨联供稿

    2017.10

     

    上一条:市侨联大力推进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创建工作 下一条:喜迎党的十九大 我校侨联组织的代表队获得第八届首都新侨乡文化节合唱专场比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