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港澳台侨活动
港澳台侨活动
  • 校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参加海淀区“关爱老侨·情暖空巢”——海内外侨胞e起过大年活动
  •       2017年1月20日上午,由北京市侨联支持,海淀区人大内司委、海淀区政协港澳台侨、海淀区侨联等五家涉侨单位共同举办的“关爱老侨·情暖空巢”——海内外侨胞e起过大年活动于农历小年成功举办。我校侨联的部分老侨和来自全区的老侨及空巢服务志愿者一起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同迎接新春佳节。北京市侨联副主席马坚、海淀区副区长陈双、海淀区政协副主席刘恪及各主办单位的领导出席活动并向全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通过网络手段,跨时空、跨地域,实现空巢老人与亲人团聚,共享天伦之乐,同时,传递了海外侨胞对祖国的深深思念和家人的美好祝愿;“过小年包饺子”活动把对亲人的思念和对新春的畅想全部包在饺子里,更体现出浓郁的年味;自娱自乐的表演和互动环节展现出侨界老人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
        通过参加海内外侨胞e起过大年活动,我校侨界人士纷纷表示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海外的亲人们,凝聚亲人们对祖国的眷恋,共度新春佳节。
                                                                             2017年1月21日
                              
                                   侨联供稿

    上一条:我校归国华侨联合会暨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归侨、侨眷应邀参加北太平庄街道侨联组织的高校侨联新年联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