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港澳台侨活动
港澳台侨活动
  • 法大侨联座谈《中美联合声明》引发的形势与任务
  • 12月2日,法大侨联召开“《中美联合声明》引发的形势与任务”座谈会,侨联副主席陈志平、正副秘书长吴微、刘富霞和委员骨干等参加了会议。吴微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奥巴马访华的背景材料(是美国总统在上任当年就访华的第一人,特别是不去欧洲参加纪念柏林墙倒塌20周年盛会而来中国)和《中美联合声明》的五大主题内容要点,桌上还摆了奥巴马在上海和北京活动的图片供大家观赏。座谈中十几位归侨侨眷争先恐后就自己在美国的见闻感受谈个人的理解、看法、主张和建议,一致认为这次中美峰会成果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将对今后中美关系和国际形势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也将对今后的侨务工作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目前,侨联要大力向国内外亲友宣传中美友好合作的精神,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为促进中美战略互信互利的伙伴关系,共同促进建立一个和平、稳定、繁荣的新国际秩序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上一条:侨联“依法促进侨务资源可持续发展”论文获三等奖 下一条:黄进校长出席我校归国华侨联合会、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新年团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