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港澳台侨活动
港澳台侨活动
  • 黄进校长出席我校归国华侨联合会、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新年团拜会
  •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12月25日下午,校归国华侨联合会、校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在学院路校区召开了新年团拜会。校侨联、归联会部分成员参加团拜会。校长黄进、党委副书记高浣月、统战部部长刘秀华、人事处人才引进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惠敏到会并讲话。团拜会由校侨联主席李曙光教授主持。

    高浣月首先代表学校向与会侨联、归联会成员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向他们一年来为学校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校侨联副主席、归联会主席许兰做2009年工作报告。她历数了一年来,两会及其成员,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市侨联的关注与支持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所开展的活动,以及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合作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她表示,希望学校广大归侨、归国留学人员能够充分利用这一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我校侨务工作的新发展。

    与会代表热烈讨论

    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与会的老侨、新侨代表纷纷畅所欲言,为学校如何做好侨务工作,维护新老侨的合法权益、处理好本土人才与海归人才的关系,更好发挥归侨、归国留学人员的优势献言献策。统战部部长刘秀华、人事处人才引进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惠敏也就各自分管领域对两会成员一年来为学校事业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校长黄进最后讲话。他表示,非常高兴参加这个辞旧迎新的团拜会,这是他来法大以后第二次参加校侨联、留联会的活动。他充分肯定学校广大归侨、归国留学人员自1952年建校以来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学校各项事业所做的卓越贡献;充分肯定侨联、归联会在法大事业发展中所发挥的桥梁作用,是学校党委联系归侨、归国留学人员的重要纽带,同时也是学校广大归侨、归国留学人员沟通信息、交流情感的平台,它使广大归侨、归留人员有了组织的归属感。侨联、归联会通过一系列扎实的活动、积极有为的工作,成为法大一个重要的沟通平台。他同时充分肯定学校统战部为学校侨务工作所作的出色工作,指出实现平安法大、绿色法大、人文法大、和谐法大的目标,需要全校上下各方面的努力。最后,校长黄进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09年法大事业的新发展,勉励广大归侨、归国留学人员努力进取、锐意创新,为法大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条:法大侨联座谈《中美联合声明》引发的形势与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