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港澳台侨活动
港澳台侨活动
  • 发挥新侨优势,促进学校发展
  • 2014年6月18日,第十三届北京高校侨联中区片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研讨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北京市侨联的主要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9所高校的统战部长和校侨联负责人等。我校统战部副部长王称心,校侨联秘书长吴微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吴微老师代表我校侨联做了题为“发挥新侨优势,促进学校发展”的发言,对我校侨联工作的主要经验和新形势下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和探讨。

    最后,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中国侨联副主席、北京市侨联主席、全国人大代表李昭玲代表北京市侨联讲话,对新时期侨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任务、新要求等进行了分析、总结和部署。

    侨联十三届片会

    上一条:简讯:校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到昌平香堂村等地进行新农村建设调研 下一条:把握新精神 开创新独特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