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港澳台侨活动
港澳台侨活动
  • 弘扬党的传统,致力发展创新,再创辉煌业绩 ——校侨联、归留会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座谈会
  • 7月1日下午,我校侨联、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在学院路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座谈会”。会议由校侨联副主席、归留会主席许兰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学习和讨论了胡锦涛主席在7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9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取得了民族独立、国家复兴、经济腾飞,所有海内外的炎黄子孙对此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此外,在肯定我校侨联、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新班子领导下取得积极成绩的同时,代表们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侨联、归留会继续发扬凝侨胞之心、聚归留之力的桥梁作用,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开放式、国际化、多科性、创新型的世界知名法科强校添砖加瓦。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校统战部部长刘秀华,中国侨联专家特聘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市侨联副主席、中国政法大学侨联主席李曙光,校桥联副主席陈志平,校侨联副主席曾尔恕,归侨代表比较法学院院长高祥,归国留学人员代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卢春龙等17人。 (校侨联、归留会供稿)

    上一条:把握新精神 开创新独特贡献 下一条:简讯:我校侨联参加市侨办举办的“侨务工作与‘十二五’期间国家人才发展战略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