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民主党派活动
民主党派活动
  • 九三政法支社和我校退休军转干部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
  •  

     

    8月1日上午,在校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有力领导下,九三学社政法大学支社和我校退休军转干部们一起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包括部长校统战部王称心、九三政法大学支社代表、九三昌平区工委代表和校退休军转干部数十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九三昌平区工委副主任兼九三政法支社主委区政协委员岳清唐代表九三学社,退休干部焦玉学代表退休军转干部、王称心代表党委统战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简短致辞,庆祝会由九三政法支社前主委李克非老师 主持。退休军转干部江智海指挥大家合唱了《我是一个兵》、《人民军队忠于党》、《说句心里话》等脍炙人口的军旅歌曲。这些老干部们都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奉献过青春和热血,其中有多位参加过1962年的中印边界自卫反击战和1979年的对越自卫反击战。大家在庆祝会上纷纷热议7月3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沙场阅兵中所展现的当代中国军人的威武气概和现代化武器装备,为英雄的人民军队越来越强大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大家完全认同习主席所说的“我们的英雄军队有信心、有能力打败一切来犯之敌!我们的英雄军队有信心、有能力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我们的英雄军队有信心、有能力谱写强军事业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庆祝活动在退休军转干部们激情澎湃的军歌声中结束。

    (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委员会   供稿)

     

     

     

    上一条:民盟昌平区工委举办暑期学习班暨区工委(扩大)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九三学社主委岳清唐出席九三学社北京市十三次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