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民主党派活动
民主党派活动
  • 我校九三学社主委岳清唐出席九三学社北京市十三次代表大会
  •    

           2017年6月30日至7月2日,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友谊宾馆胜利召开,九三学社昌平区工委副主任、我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岳清唐作为九三学社昌平区代表之一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马大龙代表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传承九三精神,努力开拓创新,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大会指出,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领导下,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紧密围绕北京市的中心工作,开拓创新、积极进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巩固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国家和首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北京大学教授兼北京石墨烯研究院院长刘忠范院士为主任委员,孟安明、王训练、陆杰华、柴文忠、吴明、闵庆文、李丽萍为副主任委员,审议通过了新一届监督委员会名单,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任命李丽萍为秘书长。

           九三学社昌平区工委主任姚仰平被选为第一届监督委员会委员,工委委员、昌平区副区长吴彬被选为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供稿

    上一条:九三政法支社和我校退休军转干部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 下一条: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