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民主党派活动
民主党派活动
  • 九三学社政法大学支社赴农业嘉年华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 为增强支社社员了解北京市乃至京津冀的经济结构和产业结构的发展变化情况,增加对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战略任务的理解,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组织社员于4月11日赴第五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开展了实践教育考察活动。

    本届农业嘉年华按照“三馆、两园、一带、一谷、一线”五大板块进行空间配置,以“科技农业,绿色生活”为主题,紧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探索和拓展都市现代农业的实现形式、发展方式、运行模式,融合中外、古今、城乡、生态、生产、生活、“一二三产”等多种功能、产业和要素,展示农业领域重大科技成果,搭建城乡互动平台,提倡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突出国际特色,以促进农民增收。正是这种融合的多样性满足了市场的个性化需求,体现了都市型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和本质特征,使北京农业嘉年华成为北京都市现代农业展示的窗口、产业融合的平台、城乡互动的缩影。

    通过实践考察,社员们增加了对北京和京津冀区域现代农业发展状况的了解,增加了对北京发展都市现代农业的认识。本次活动对提高社员们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委员会    岳清唐供稿)

     

    上一条: 不忘历史,珍爱和平——民盟政法大学支部组织盟员赴平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并举行座谈活动 下一条: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举办系列调研“百家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