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民主党派活动
民主党派活动
  • 九三昌平工委政法大学支社组织社员进行建议类信息写作培训
  • 九三昌平工委政法大学支社 李克非 供稿

    2014年6月14日,九三昌平工委政法大学支社组织社员进行建议类信息写作培训。

    支社邀请九三社员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生导师、九三学社著名“信息大王”(近10年提交120多条建议类信息,其中有很多高质量建议,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批示和采纳)郑晓东同志来我校,就建议类信息的撰写进行辅导。郑晓东除建议类信息的基本写作要求、特点等介绍外,以20多件实例阐释如何选题、如何思考及如何撰写的心得和理论分析进行讲述和剖析,使与会者受到深刻启发。

    本次活动还发展一名新社员,支社主委李克非介绍了支委会换届准备工作及支委会候选人名单。活动由支社副主委岳清唐主持。

    九三政法大学支社2014年6月14日支社活动现场

    上一条:九三昌平工委政法大学支社开展纪念“九三”活动 下一条:九三昌平工委中国政法大学支社与民进昌平区支部联合参与昌平区司法局社区服刑人员矫正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