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
  • 3月25日,学校在线上组织召开了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学校民革支部主委侯佳儒、民盟支部主委王云、民建支部主委姜登峰、民进支部主委李净、九三学社支社主委岳清唐、侨联副主席石韻明、知联会主席辛崇阳、归留会副秘书长刘钰媛以及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主持。

    首先,王称心通报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就2022年学校统一战线工作要点征求意见建议,同时对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2022年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希望和要求。王称心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同时也是我校建校70周年,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要紧紧围绕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期开展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希望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好相关主题教育,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传承党派优良传统,以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和高质量成果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实际行动和特色成就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


    会上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结合本学期各自开展的专题学习和主题教育以及学校统战工作要点情况进行了工作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积极参与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活动的同时,精心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维护和谐与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冬奥遇青春﹑一起向未来”志愿服务分享交流会——统战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港澳台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联学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喜报!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及其多名社员获昌平区工委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