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我校教师主持、参与的研究项目喜获北京市侨联优秀论文成果奖
  •        北京市侨联公布2019年市侨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课题研究优秀论文成果奖课题组名单,其中我校多名教师主持、参与研究的课题获奖。课题研究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紧贴侨联工作实际,为服务国家战略、首都经济建设和侨联事业发展积极发挥高校统战系统知识分子的智库作用。

           中国政法大学校侨联主席李曙光主持,我校青年骨干教师张钦昱和九三学社社员赵天书主要参与的课题《北京市国有“困境企业”处置法律保障研究》荣获市侨联系统课题研究优秀成果奖(建言献策类)一等奖;同样由李曙光主席和赵天书老师主要参与的课题《打造京津冀营商环境一体化体系研究》亦喜获该类奖项优秀奖。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副秘书长潘灯主要参与的课题《首都华侨权益保护立法若干问题研究》荣获市侨联系统课题研究优秀成果奖(侨联工作类)一等奖;我校九三学社社员赵天书主要参与的课题《华侨权益保护立法工作研究》荣获市侨联系统课题研究优秀成果奖(侨联工作类)二等奖。

           衷心祝贺以上各位教师研究项目获奖!

    上一条:我校党外代表人士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市委统战部耿朝东一行来我校进行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