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统战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我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
  •        4月24日,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统战部组织召开我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学校民盟支部、民进支部、民建支部、九三学社支社、侨联、知联会、归留会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主持。

           王称心首先了解各位与会老师及其家人身体安康情况并给予美好祝福,表示虽然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好转,但当前尚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大家防控意识不可松懈,日常防护仍需精细扎实。其次,王称心对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校统战团体以及广大统战成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之后,统战部蒋勃苏就统战部掌握的广大统战成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党中央、学校党委和社会团体的号召,踊跃捐款捐物、积极建言献策、志愿服务社区、联络海外资源等事迹向各位负责人做了详细介绍,各位负责人也分别做了补充说明和交流,听完介绍,大家一致为我校统战成员在疫情防控时期展现出的担当精神与社会责任感点赞!

           会上王称心向大家介绍了本年度我校统一战线工作要点和具体任务,对因为疫情所调整的工作计划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着重就落实我校脱贫攻坚任务,帮扶对口地区工作和今年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商讨。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就今年拟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组织队伍建设、统战成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表示在特殊时期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工作实效,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学校统战工作进一步创新发展,为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完成献力献智。


    上一条:市委统战部耿朝东一行来我校进行走访调研 下一条:【防控疫情在行动】积极作为,同心抗疫,中国政法大学统一战线成员在行动(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