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召开处级领导班子调研和征求意见座谈会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1011日,统战部在学院路校区召开了处级领导班子调研和征求意见座谈会,学校民盟支部、民进支部、民建支部、九三学社支社、侨联、知联会、归留会基层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主持。



    王称心就学校统战工作的发展与工作重点征求大家意见建议,并着重围绕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在思想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统战成员在发挥作用方面所需要的支持和帮助展开调查研究,充分听取大家对统战部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根据调研主题做了认真发言和深入讨论,对进一步提高统战工作的实效性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统战部处级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会后将认真梳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大力支持和帮助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和发挥积极作用,切实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和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主动履职尽责,推动统战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新的成效。

     

    上一条: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统战部召开我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