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党的十九大精神
  •  

    (统战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例会)

     

            2017年11月2日上午,统战部在学院路校区召开统战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例会。我校民盟支部、九三学社支社、民建支部等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部长王称心主持。

            会上,王称心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的相关内容,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之后,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就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有关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非常振奋人心,显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党外人士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更加充满信心,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认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将以多种形式组织党派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理论研究专长和专业优势,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

           会议还对统战部和各基层组织近期将要开展的活动、统战理论研究项目工作以及今后如何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更好地调动和发挥党外人士的积极性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校侨联组织归侨侨眷赴昌平长峪城村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参观活动并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