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同心同德 共创未来——我校召开党外处级领导干部座谈会
  • 同心同德 共创未来——我校召开党外处级领导干部座谈会

    文/新闻网记者叶燕燕 图/摄影工作室 卢云开2010-04-22 15:54:18【打印

    4月22日,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党外处级领导干部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组织部部长王立艳出席了座谈会,来自各院、部、处的党外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刘秀华主持。

    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开始。大家围绕学校管理、学风建设、学校创收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与会人员敞开思想,畅所欲言,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法学院副院长、农工党中央委员、北京市人大代表焦洪昌认为,一所好的大学应该是一所宽容的大学,而作为学校的领导干部,应积极建设好的理念导向。学校科技部主任、民主促进会会员李净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发展中计划更加全面、完善,在管理上更加注重细节。学校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九三学社社员吴景明建议学校在开展与社会合作办学方面,成立会审制度,今后的工作重心在于提高我校与社会合作的档次,打造政法的品牌合作项目。

    法律硕士学院副院长、无党派人士辛崇阳,商学院副院长、民进会员马丽娜,人文学院副院长、无党派人士赵文彤,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无党派人士贾文华,图书馆副馆长、无党派人士欧阳晨红,MP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民革党员布仁巴图,教务处副处长、无党派人士魏冬梅等同志也从各自的工作出发,介绍了自己的履职情况,提出了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及困惑。他们结合实际情况,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都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与学校全体师生员工风雨同舟,为学校进一步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浣月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有关问题作了回应,并代表学校党委发表了讲话。她说,我校中层领导干部调整使得干部结构更趋合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担任处级干部的比重有所上升。各位党外处级领导干部作为教学科研和管理的中坚骨干力量,为我校的各项工作做出了贡献;作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派负责人,为学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她希望党外处级领导干部要处处以中层领导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学习,不断改善领导方法、增强领导能力,提高管理水平;正确处理校内工作与社会工作的关系,个人业务发展与领导工作的关系;充分发挥广泛的社会联系的优势,为我校发展贡献力量。她还指出,学校相关部门也要努力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作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

    本次座谈会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密切与党外人士的联系,搞好合作共事,同心同德,共创学校美好未来的目的。

    (编辑 米莉)

    上一条: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组织学习培训 下一条:曹义孙教授参加全国政协第十一届三次会议并提交提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