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轮播新闻 >> 正文
轮播新闻
轮播新闻
  • 集智聚力 共谋发展 我校召开2014年统战工作总结交流会
  • 1月22日,我校在昌平校区召开2014年统一战线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出席了座谈会。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财务处、保卫处、统战部等校部机关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及代表、校侨联负责人及代表、校归留会负责人及代表、部分无党派人士、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中央统战部信息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统战部副部长王称心主持。

    会上,胡明向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贡献的广大统战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召开2014年统一战线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是想通过这种形式充分听取大家对学校事业发展方方面面的意见和建议,以促工作改进,推进事业发展。他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关心学校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校侨联和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负责人对本组织2014年开展活动的情况和成果进行了总结交流。部分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对自己的履职和任职情况也做了总结和交流。王称心代表校统战部向参会人员汇报了2014年度我校开展统战工作的情况。

    高浣月在会上代表学校党委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校侨联和归留会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我校2014年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2015年继续做好统战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提出了希望:一是要与时俱进,加强党外人士学习培训,为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人士提供科学指导;二是希望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继续开拓进取,丰富活动方式,重视队伍建设,抓好人才培养,壮大民主党派队伍,推动各民主党派工作不断迈向新的台阶;三是希望统战部加强学校统战资源整合,集智聚力,使各民主党派和统战成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发挥高校统一战线工作具有的独特的人才智力优势以及丰富的教育资源;四是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事业发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各自优势,继续为学校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五是希望学校各部门能形成合力、共享资源,支持和提升统战工作的影响力,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训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条:欧美同学会留学报国巡讲团走进法大邓亚萍倾情诉说中华情中国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