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参政议政活动
参政议政活动
  • 我校昌平区政协委员参加昌平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
  •         2019年1月7日至10日,政协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三次会议在温都水城湖湾酒店顺利召开。我校许身健、岳清唐、柯华庆、侯佳儒、康晨宇和薛克鹏六位昌平区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的政协工作,确定2019年政协工作的主要任务,深入谋划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新举措。大会听取了政协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9日,委员们列席了昌平区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式,听取了区政府工作报告。


    (图为我校五位昌平区政协委员合影)


            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围绕五届政协常委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等展开热烈讨论。参会的我校六位委员围绕昌平区社会经济、文化和法制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献计献策,许身健委员还在联组讨论中发言,认真履行了作为一个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

           会议还对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工作先进个人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许身健、侯佳儒、康晨宇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许身健委员牵头的社会法制组集体提案“关于综合治理我区电动车辆的建议”、薛克鹏委员牵头的商贸组集体提案“关于区政府在共享单车领域转变职能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许身健、薛克鹏被评为2018年度“提案工作先进个人”。



    上一条:【中国报道网】曹义孙委员:《外商投资法》体现出的是共赢的思路和原则 下一条:我校王玉梅、辛崇阳、焦洪昌三位教授出席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 辛崇阳当选监察司法委员会副主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