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参政议政活动
参政议政活动
  • 我校六名政协委员参加昌平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
  •         政协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9-11日在温都水城举行,我校六名政协委员参会。会议于1月9日下午在隆重的国歌声中开幕,政协委员们听取和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式,听取并讨论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讨论了昌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昌平区财政预决算报告、昌平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昌平区人民检察院报告。审议通过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强调,昌平政协工作的基本思路是着力提升“四感”:着力提升区委的信任感,着力提升政府的认同感,着力提升委员的荣誉感,着力提升机关干部的责任感。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新形势和新任务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政协委员要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准确把握科技创新、生态涵养、文化旅游、和谐宜居的昌平区域功能定位,发挥优势,放宽视野,积极建言,主动作为,切实将政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科教新区做出新的贡献!
           在本次会议上,岳清唐、柯华庆、侯佳儒、康晨宇四人获得2017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称号,许身健获得2017年度提案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昌平政协委员柯华庆、许身健、康晨宇、岳清唐合影)

    上一条:我校王玉梅、辛崇阳、焦洪昌三位教授出席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 辛崇阳当选监察司法委员会副主任 下一条:【喜迎党代会】第八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