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港澳台侨活动
港澳台侨活动
  •  校侨联、校归留会成员和九三学社法大支社社员

    前往密云区尖岩村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       

    (参加本次活动人员合影)

           4月27日校侨联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前往密云区溪翁庄尖岩村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在村党支部郑支委的讲解下,大家了解了尖岩村的红色历史传统,聆听了村民改革创新,脱贫攻坚的故事。自1958年以来,为了修建密云水库、保护首都饮用水源,村民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搬离生活千百年的村庄,克服一次次的困难,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村民们利用自身特色资源,闯出一条脱贫致富新路,由“全镇唯一低收入村”蝶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的样板村。参观讲解完后,郑支委亲自带领大家到村民郭文凤家中参观交流。
           全体老师在参观结束后,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积极发言,畅谈体会。最后在侨联魏平雄老师《感恩的心》的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部分校侨联成员、校归留会成员和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社员参加本次活动。

     

    中国政法大学侨联 供稿

    2018年4月28日

    上一条:我校李曙光教授荣获第七届“中国侨界贡献奖”一等奖 下一条:校侨联、归留和九三学社成员密云区尖岩村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