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港澳台侨活动
港澳台侨活动
  • 我校侨联参加海淀区北太平庄街道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石韻明当选北太平庄街道侨联副主席
  • 2015年6月24日,海淀区北太平庄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街道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海淀区侨联副主任张晓巍、北太平庄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素华、民政科科长郭明风及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邮电学院、首都体育师范学院的归侨侨眷近三十多人参加了会议。我校侨眷薛梅卿、孙秀芳、田玉英、马春容、李国民、何锦智、张尧、石韻明以及校居委会主任张有芳到会。

    张晓巍副主任在讲话中谈到:要重视基层建立侨联组织工作,老侨、新侨工作并重,要发挥侨联组织为侨服务的宗旨、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利和利益。

    此次会议选举了海淀区北太平庄街道侨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秘书长及委员,我校侨眷石韻明当选为副主席,并举行了揭牌仪式。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中国政法大学侨联供稿

    2015年6月26日

    上一条:校侨联参加市侨联、海淀区北太平庄街道侨联活动简讯 下一条:简讯:校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到昌平香堂村等地进行新农村建设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