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民主党派活动
民主党派活动
  • 九三学社昌平区工委中国政法大学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  2020年8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昌平区工委中国政法大学支社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区工委副主任刘起勇参会并主持。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应到社员43人,参加换届选举的社员40人(含委托投票和线上投票)。

    中国政法大学支社岳清唐主委首先代表第六届支委会做换届工作报告。杨育茹同志做第六届支委会社费收支情况简报。社员代表、支社老主委李克非同志对本届支委会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刘起勇副主任对中国政法大学支社第六届支委会的工作成绩给与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然后向大家介绍换届工作过程,并宣读了社市委批复。

    经投票,本次换届选举从社市委批复同意的9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出岳清唐、杨素娟、张弘、吴景明、徐新燕、陈健、张翀7名社员为第七届支社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了第七届支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岳清唐同志为支委会主任委员,杨素娟同志、张弘同志为副主任委员;第一次支委会会议讨论决定:主委岳清唐负责全面工作,副主委杨素娟分管宣传和参政议政工作,副主委张弘分管组织和社会服务工作,吴景明任参政议政委员,徐新燕任组织委员,陈健任社会服务委员,张翀任宣传委员。岳清唐代表第七届支社委员会向大会做了表态性发言。刘起勇副主任代表区工委做指示性发言,鼓励中国政法大学支社在第七届支委会的带领下再创佳绩。

     (撰稿人:张

     

    上一条: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凝心聚力 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积极作为助力抗疫、扶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