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民主党派活动
民主党派活动
  • 凝心聚力 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积极作为助力抗疫、扶贫工作
  •         自疫情爆发以来,我校民盟支部盟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北京市委以及校党委的号召,凝心聚力,积极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以及脱贫攻坚决胜之战贡献力量。

            据不完全统计,疫情爆发至今,我校民盟支部成员向北京市教育工会、武汉协和医院等先后捐款人民币约26000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盟员刘坤轮老师撰写并发表文章《疫情应对当守牢“最差情形”思维》,报送“关于修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的建议”至北京市委统战部,为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献计献策;盟员穆巍、张灵等多位老师牺牲个人时间为社区站岗执勤、排查风险人员,支援社区疫情防控。

            此外,今年是我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我校支部积极响应学校组织的 “科左中旗消费扶贫”线上购物扶贫,盟员们用以购代捐的方式传递温暖、接力爱心,据不完全统计,我校盟员扶贫购物5000余元,助力我校扶贫支援地区科尔沁左翼中期打赢脱贫攻坚决胜之战。


    稿件来源: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 陈睿

    2020年7月11日

    上一条:凝心聚力 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积极作为助力抗疫、扶贫工作 下一条: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召开线上支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