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民主党派活动
民主党派活动
  • 九三学社政法大学支社赴香山革命纪念馆进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培训活动
  • 2019年11月17日,在九三昌平区工委领导大力支持下,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和石油大学支社社员一行40余人不顾阴天大风降温的困难,一大早从昌平出发,来到了刚建好不久的香山革命纪念馆。在寒冷中等待半个小时并通过安检之后,社员们进入到了展厅。一件件实物展品、一幅幅历史图片、一段段珍贵影像把我们带入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夕的一段光辉岁月。


    九三法大石油支社合影

    这里是中国共产党人进京“赶考”的第一站,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中共第一代领导集体领导人民开展了伟大的解放战争。在即将赢得全国性胜利的时刻,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以进京“赶考”的胸怀要求自己,决心交出让全国人民满意的答卷。这个伟大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致力于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建设一个新中国。

        在这里,包括九三学社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社会团体纷纷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建设新中国号召,自觉自愿地加入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过程中。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各党派亲密合作,携手前进,开启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历程。通过参观、学习和培训讨论,社员们对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历史渊源加深了了解,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更加认同。纷纷表示要继承九三学社前辈们的优秀传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上一条:九三学社法大支社开展线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钱端升政法思想沙龙第二期——“钱端升的法学教育思想”举行

    关闭